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公告》小圈圈結束相關事項

模具英文  巨奶  國文楊墨

得到痞客邦小圈圈即將結束的消息,已經一個多月了
這段時間過去,我並沒有另外找到個適合的取代處

眼看期限就要到了,暫時又沒有什麼好辦法的前提下……
隻好先把「部落格的讀者迴響」與「留言闆」重新開啟
這樣至少仍能和讀者維持某種程度的交流

至於讀者間的討論以及同人文章發表,恐怕暫時就沒有這麼方便了
這類的討論空間,其實不是沒有其他的選擇
不過因為我個人不去其他地方閱讀或發表討論,也不便在這兒作推薦
而且在暫時沒有新作品發表的情況下
討論版存在的必要性並不高,就先以部落格的形式維持吧

關於同人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倒是可以自闢一個部落格發表
然後來這兒留言闆貼個首篇打打廣告,也是個辦法
(純粹隻為自己部落格打廣告的留言可是不行的喔~~)

對了!在這兒要提醒一點,到結束那天,小圈圈中許多朋友的精妙文章就要永遠消失了
對某些文章想留作紀念的朋友,手腳可不能太慢,記得自己做備份~

末日天咒痞客邦的公告中,提過管理者可以申請備份……
但是我到管理區域看上看下,一直找不到這個功能@@
所以大家自求多福啊,可不要跑來找我討文章

還好我自己的文章一直都是兩邊發表
這方面問題倒是不大(抹汗)

最後,在小圈圈要結束的這個時候,除了要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參與之外
還得特別感謝一下小圈圈兩位闆主——百年記憶rong>星戰英雄(plop)以及deepbluedj
小圈圈運作的這段時間中,多虧兩位熱心協助,出面維持版面的秩序(鞠躬)


下面附帶說說最近的狀況

這段有點漫長的休息時間,除了望山看雨閒發呆之外,還看了不少的小說、漫畫
倒沒有玩什麼遊戲……除了對遊戲的熱情已經有些褪去之外,對自己電腦的效能其實也沒什麼信心
我這台陽春電腦恐怕大部分遊戲我都玩不成吧@@

近來腦海中倒也有一些新作品的規劃,但會不會提筆成書,還在斟酌考慮
就算當真動工,考慮到當初噩盡島Ⅱ末尾有些不穩的工作狀況
應該會選擇完本後才整套交給出版社發表
所以仍對我作品有期待的讀者,短時間內可能沒法滿足諸位囉

嗯……我其實不怎麼習慣拿自己生活來和大家擡槓
所以在沒有新作品的狀況下,發表、回覆文章的機會當然也不多
日後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內,部落格想必不怎麼熱鬧
但至少仍是個與讀者朋友聯繫的地方
隻要痞客邦不要把部落格也關掉……@@

就先說到這兒吧,有機會再和大家在網路中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