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剁手指】淘寶-磨砂皮夾

中文字幕  pdf password remover v3.1 序號  盜撮

看到這標題你應該會想再擡頭確認沒有走錯地方或灌我符水,但謀嗯丟喔(搖食指)

宅女如林北,一定要無時無刻沉迷網購海,才能像遊子回故鄉般好舒爽(?)

一買多了就會開始出現完全不能吃到一丁點虧的歐巴桑心態

一但跟賣家盧到了批價或折扣就是天~上~人~間~

所以無時無刻都要想辦法討淘寶賣家開~勳~,更要無所不用的東扯西扯挖洞讓他跳(?)

為了買合購闆上大概是人手一包的這皮夾,硬是纏著賣家

我:「我是看部落格(?)介紹來的,說你們家錢包物美價廉呢」(我真的用詞老派TT)

賣家:「親,幫我們推薦也可以給你優惠呢」

這時候不出招等哪時呢?

我:「剛好(?冒險遊戲)我也寫呢........」隻是都是在攻擊弟弟們這樣

打完後那句話後,我就蔥傭花弄丟圍巾時那樣心虛跟坐立難安,隻差沒雙手合十開始拜他老婆XD

倒是那賣家倒是很阿莎莉的一口就答應,然後我就知道,X!原來還賺這麼多

好啦,其實沒寫應該也沒人會知道(這心態甘丟?)

但我一直都秉持著人在做天在看啊(有嗎?),根本就是因為最近下雨下很兇,有點害怕,隻好默默打開這篇

 

 

賣場有很多顏色,我入手了很正常的暗粉跟抹茶綠(?)

實物跟賣場基本上的圖我覺得無色差

 DSC03739  

 

兩側的金色愛心很剛好,讓錢包不會太無聊,也不會顯得太多,讓(老)少女害羞

DSC03692  

 

夾層對我來說還足夠,一般卡片的SIZE,隻要不要太糕怪,都可以塞得進

但郵局提款卡加綠色套子的話,就隻能縮抱歉

DSC03705  

DSC03713

 

鈔票夾層有點深,百元鈔放置的很順利

DSC03714

 

有零錢夾層,拉鍊也好拉,不會一見面就急著必切

自由之路rder="0" alt="DSC03706" /> 

 

拉鍊這層我尬意,畢竟哇奔郎哩哩扣扣堆如山,塞不下就丟這邊

DSC03715  

 

那就來硬逼你們看一下裡面有什麼

用過的阿裏山小火車票一直帶在身上的意思是...

圓圓那張是壯遊卡很多地方有優惠,大家快去辦

郵票有兩張以備不時之需XDD(這跟張東雨的包包有什麼兩樣TT)

還有因為我本身非常愛臨時抱佛腳,以及非常俗辣和口舌業障帶很重,所以媽祖婆的護身符,要帶三份!!!!

DSC03717  

 

最後看一下縫線的部分

綠色縫線很甘心,沒有天涯海角你追我我追你

DSC03707  

 

但暗粉你咖稱歪惹TT

DSC03693  

 

 

我看了超久,左下角那塊不縫起來,讓它很通風是故意嗎?

DSC03709  

DSC03711  

 

裝完雖然很鼓,但不會到磁釦扣不上,弄得大家都尷尬的局面這樣

DSC03727  

 

款式簡單,顏色和材質也討喜,含運費一百出頭塊的價錢,光這爽度很值得入手!!!!!!

 

 

 

 

最後,推薦大家這款拍照時剛好在旁邊的年代很久遠,但配備齊全有紙盒的復古風郵票貼紙

DSC03732  

 

內容完全是驚喜包

一整個豐富到隨便亂貼(也不用如此任性),也不心疼喔~

 

DSC037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