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狂賀!「五分鐘台式炒泡麵」又上Yahoo首頁啦~~

driverscanner 2011 序號  披頭四  女子校生

Yahoo!奇摩 copy    

剛剛陪兩隻咪睡覺,小睡2小時起床以後

突然發現今天的Yahoo分站人數暴增到3萬多人

痞克邦本站人數也直衝到快9000人

心頭震了一下, “咦,該不會上Yahoo首頁了吧??’

果然,是真的Yahoo奇摩首頁耶...實在好開心

上次上Yahoo首頁時,剛好在醫院生二咪

後知後覺才發現自己上了Yahoo首頁

這次終於讓我抓到Best timing 啦 ~~~

 

發這篇文是紀念一下上Yahoo首頁的喜悅心情

感謝主的奇妙恩典 ^^

詩篇 139:14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

並謝謝大家的支持 (一鞠躬~~~)

我以後會更認真寫文,不會常常偷懶了...哈


文章連結在此:

五分鐘快手美食 - 台式炒泡麵 (無名) 

五分鐘快手美食 - 台式炒泡麵 (痞客邦)


2012-06-20 01.43.10 am    
  
 

              來跟KT聊聊天吧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Taito

  butterfly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KT按個"讚"及"推"唷   butterfly  


Yahoo首頁, 首頁, Yahoo奇摩, 痞克邦首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