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開心的高一101班同學會 100.8.14

高國華  民視文化  考前總動員  




 

還記得高一啦啦隊比賽時,大家超團協,練舞步與動作情節;當時班長景彥、瑋新等三個男生在前面跳很酷而有特色的舞步,男女生們也全力演出,結束時評審問有哪一組還要加分? (啦啦隊的比賽) 哈哈!同學們要我進入行列,我隻能在原地跳怪怪的舞姿(也不知在跳什麼>﹋< ),不過真的很開心喔! ^^

 

在高一的時光裡,總有一股感恩與感謝的心情,感謝101班的同學們,熱情而且協這我在麗山校園裡(如幫我超筆記、拿便當,學伴輔助等)的不方便,真是感激不盡!

 






呵呵! 真高興君寧今年主辦人喔! (101班同學會) 真的辛苦妳了!(也變成熟、美麗呢!) 而且在藝術上真的很自己的特色喔!要持續喔! 也很久沒看到依儒,恩恩~一樣沉穩耶!想必在大學一定很有收穫的!

 嘿~宛萱一年比一年更有淑女風範囉!妳和妳弟也超麻吉(FB) ~~~也期待妳實習的過程中,找到自己的興趣而邁進!

今天的主角~ 佩儀親戚的小女孩!  宛萱與佩儀還問她點餐要吃哪一個?哈哈! 她都搖頭,害的佩儀一直勸她,搞的大家都被這小女孩苦笑一翻!






哇! 好久不見的嘉思、世寧都變得好漂亮而有氣質呢! 還記得英語超優的嘉思在主持英文會話比賽中講英文時,很流利呢! 而世寧在音樂會彈綱琴的功力和表情,讓人震撼啊!也請她綱琴移調的部分喔! (也謝謝妳們當時的協助!!很感恩喔!)

前幾個禮拜上FB看到景彥扮成了兔子的造型,超優啊!(笑翻) 也期望你在交大都充實每一天啦! 


來個女生們大合照~                                   ※回家才看到相機中,景彥居然擺出爆笑的表情 

哇!好像高中到大學的男生,有些真的變超多,如揚傑(抱歉!有點忘了姓名),不過好有禮貌的子豪、郁凱還是不變,超陽光的!而瑋新和他的女朋友還蠻配的呢! ^^

 佩儀親戚的小女孩票選帥哥是哪位?哈哈! 品翰與子豪被她拋棄了 ( 他們的表情好滑稽) ,結果是郁凱當選呢!

※謝謝郁凱、君寧散會時陪我走一段˙V ‧  






很隨喜佩儀,在大學中參加大專的活動,哇! 今年還當大專的義工→ 剛好是我去年參加大專生命成長營(大仁梯次的活動)一樣呢! 相信妳一定有所成長與收穫的!

※也謝謝佩儀提議我去陳師父看醫,真的有改善喔!







真的謝謝瑋城在門口扶我進餐廳, 還和佩儀親戚的小女孩對話,哈哈!超逗趣的!

 

 很慶幸,有這緣份第一次在大學和高一101班的同學聚聚

人生總有同學、朋友的相聚而珍惜彼此

希望大家在大學生活裡,豐富自己的視野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