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那年正青春

98年下學期  林晟高中數學  金榜之路劉國興理化  




想不到本王子的成長史

竟搏得這麼多的討論與注意  (又再次忽略負面的評價...)

既然都寫到高中了

當然就不能錯過大學時代了

 

當年王子我很幸運的考上國立台北師範學院公費係

竟然很虛榮的就放棄自己的最愛~廣告設計/服裝設計及大眾傳播

然後一頭栽進教育領域來

命運真是奇怪的東西

因為王子從小可是一心一意想走演藝圈~當明星/作家或者是設計師

隻是這些相關科系都隻有私立大學才有開設

可以上國立大學的我~也為了可以離家上臺北讀書

竟狠狠的忘記使命~與幻了一輩子的夢想

而虛榮的轉填志願~

這個決定~竟也從此改變了我的一生....


您看~!!!當時王子我多粉嫩啊....

這張照片已是大四畢旅時所拍的了

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張

拍攝於墾丁天鵝湖度假村

那時的我

其實也有經紀人跟我接洽喔

但搞到最後

發現他一心一意隻想跟我上床而已

愛惜自己的王子~當然斷然拒絕

畢竟人怎能因夢想而出賣自己的靈肉呢?

也因這件事情~讓王子斷了星夢~而決定好好的執起教鞭來


這張很多我朋友都喜歡的照片

攝於我最喜歡的墾丁~也是大四畢旅時拍的

很多人都喜歡我的笑容~覺得很燦爛陽光~


這張是去宜蘭的翠峰湖所拍

記得是大三

那時我長得也算夢幻吧

隻是那時臉好小ㄛ

怎麼現在臉愈來愈大呢???????


這張是畢業前的班遊所拍

看的出來是九份吧

我那時是康樂(在大學時我要不就當公關要不就是康樂...真怪....我也能當學藝啊...)

 


這張啊

是大二~在冬三河所拍~

我們大學男同學每年暑假都會辦機遊~最遠曾騎上合歡山

畢業後~為了不讓感情疏離~我們組了兄弟會

每年暑假仍會辦聚會喔~

(感謝這群兄弟們~讓我的大學生活豐富不少!!!!!)


 
看的出來~這是畢業照了

旁邊是我姐的小孩

為了我的畢業典禮

我家不曾休息的泡沫紅茶店

破天荒的休了兩天

我爸我媽我姐及店裡的工讀生全都上來台北參加我的大學畢業典禮

感覺真的很難得喔~

其實啊~典禮一結束~中餐一吃完

我就跟我媽先搭飛機回去開店了

這樣算來~我們店才休一天半而已~

我真是有個愛賺錢的老媽啊...........

 

以上報告完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