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開學囉~~

馮葉  志光  高中數學  




放了兩天開心的暑假

跟男友快樂的去度了個小蜜月

回來想到要迎接新生

頭就開始疼了

看著我們班一下子湧入了五個新生

兩、三個都還好沒甚麼哭

另外兩個就哭的較慘一點了

後來過了兩天就好多了

但是我的忍耐也快到了極限了

看著我們班的兩位寶弟寶妹

我都快被整死了

對他們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結果放了兩天週休加一天颱風假

又來了一個新生

還好這個還算可以的

哭的時候抱一抱就好了

現在麻煩的是另一個新生

都已經來了快一星期了

還是天天哭給我聽

我走到哪她就跟到哪

都快把我給逼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