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陌生的親人

志光  馮葉  向補習說再見  




這些天,他又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一位陌生的親人。

 

一場午後的大雨,

昏黃的天空露出了些許的晚霞,空氣中卻是如此的濕悶,

然後,莫名地我想起了他。

臉孔?

不,老實說,關於他的長相,我已漸漸遺忘了。

相處點滴?

也不是,因為,我們沒有從沒真正相處過,或是認真交談過,

換句話說,我根本不認識他。

 

到底是為什麼想起他?

我自己也好奇,

但,他就是跑進了我的思緒中,突然間!

 

曾經,我十分好奇他的過往,

我嘗試詢問他身邊的親人,

通常得到的答案是:「不知道。」

頓時,他成了一個迷樣的人物,

那段期間,我著迷於他的故事,即便我一無所知。

於是,我瘋狂地從他的密友中找尋線索,

我想知道他的一切,不管是好或是壞。

我甚至想要飛到他曾經生活的地方,好好探索一番,

「他的故事一定相當精采!」我總是這樣想著。

很可惜,我後來的收穫少之又少,

我被迫停止好奇,為了不再讓傷痛擴大~

 

「你還好嗎?」

想起他的時候,我楠楠地說了這句話。

 

希望你一切都好!我陌生的親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