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陳荳莉唱歌太好聽啦

國中初級文法  魔法24  高中化學  








噢噢噢
這個月
是第二次跟荳荳一起去唱歌呀


我的天呀
荳荳唱歌真的太好聽了啦
我聽得都好入迷喔
嘻嘻嘻
這樣好像變態


話說
我唱歌也是不錯聽呀
哈哈哈
還敢自己講
可是我沒有像荳荳這麼丹田有力就對了

是說
少少幾個人唱歌對我們兩個女人比較有利
因為呢
我們這兩個女人都屬於愛唱歌型的
哈哈哈
有點不能接受很多個人一起唱歌
然後卻唱不到幾首這樣


哎唷
唱歌理所當然就是要唱歌呀
嘻嘻嘻
除非是真的幾個超好的在那邊聊天這樣

然後
我應該要更新一下新歌囉
哈哈哈
我跟陳荳莉都要趕快update
因為
我們兩個說好了
下次要前進星據點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