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鐵馬遊蹤

金榜之路國中版張彤  基測百分百  翰林高中  




 

 

100.7.21育揚安親班舉辦了,鐵馬遊蹤的活動

還真不是有報名就可以參加哩,必須要先通過考驗滴

沒考到參加證的"童鞋",金拍謝當天隻能在校自習囉

事情是這樣的~一天錢錢回家跟我說學校要辦活動的這件事

我也就答應他說好ㄚ,你要是通過考驗取得參加證就去唄~

然候我就...把這件事忘得很乾淨~家裡孩子多咩(很忙耶)

直到一天錢錢又跟我說明天是最後一天報考參加證了耶

 

 

 我:那你就去考ㄚ,何必問呢?

錢錢:媽媽你明天可以幫我帶我的鐵馬去考照嘛?

我:學校不是有單車,方便你們考照?

錢錢:吼~學校的不是很大就是很小台,我不會啦...

我:好啦 好啦 明天幫你帶你的鐵馬去

隔天~我專車幫我家大哥錢的單車運到了學校

然後~看到了錢錢說那太小台的學校單車...

除了顏色跟錢錢不一樣外,大小高度幾乎一樣耶~我暈

 

 

活動當天,我實在不得不又佩服起當老師得人溜~

這一群騎著單車,不知道受不受控的孩子們

我沒看錯的話?老師是在練身體~用跑的?佩服 佩服

 

 

由於呢~這次的活動我也沒跟著去

所以呢~金拍謝,這些照片還是跟園長拷貝滴

 

 

 連一些相關內容...都是參考園長的部落

上坡下坡都規定  用走的!!

大家怕犯規  被沒收自行車  都很規矩呢

因為後面   跟著一輛廂型車  準備收車!!!

這一招 真管用

不用扯開喉嚨 大聲喊!!

 

 

看看照片裡的那一大片烏雲~實在是很不妙ㄛ

記得那天我看天氣陰陰的,先是下了小雨

把曬的衣服一收好時,就劈哩啪啦的下起了大雨

心想~哇 我兒子今天不是鐵馬遊蹤?這下變濕馬遊蹤囉 

 

 

 大家應該是為了躲過身後的烏雲~競速中

 

 

 

 飆 ~

 

 

 

奔 ~

 

 

然後~還是沒躲得過那一陣來的又急又快的大雨

大家躲進了附近的廟裡,不擔心身上都淋濕了??

果然孩子的世界很"癡",大家開始吃吃又喝喝

 

 

 

 雨似乎是停了,大家都穿著黃色的雨衣制服拍照

是為了今天的鐵馬遊蹤紀念?還是為這場雨紀念?

錢錢在哪?我來找找看~ㄛ"底加 底加"最後一排,

被大哥哥"舉人ㄟ"那個紅帽比YA小弟就是錢錢

 

 

原預定騎到塭寮橋  看燈塔  與海浪

遇雨  隻好在塭寮慶安宮  做為終點站

往回程走  出發了!!

 

 

 因為這一場雨

大家都會永遠記得這個暑假吧!

那個照片左邊,紅帽藍單車的~是錢錢

還好育揚離家非常近,活動結束後~

我又專車的幫我家大哥錢,送上一套乾衣褲

話說又回來,這鐵馬遊蹤我也算是有參與到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