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那ㄟ安捏= =

李濤  馮葉  志光  




擺脫之後

目前終於單身了

但我也沒急著要嫁

應該是說到現在為止

我壓根都沒想過要結婚

昨晚一到家

阿母就面露詭異的笑容

我就知道其中必有鬼啦

原來又有人介紹要相親

我的天阿

幹麻老是要塞這麼尷尬的場面給我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

阿罵又不死心

一直講說對方有多好

不要那麼快排斥

 

如果真那麼好幹麻相親= =

害我的午餐都不知道怎麼吃完的

我也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竟然答應先不要見面

隻給手機號碼

嗚  怎麼會是這樣的結果

底線那麼容易被突破

下一次

我可能會閃電結婚吧

哈  還真是笑不太出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