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金榜之路  高中中級英文  國中初級文法  




也許

是該放棄的時候







為的每次奔波覺得累

看了看別人

看了看自己

以為能夠

卻還不是遍體麟傷

像個小醜重複演著重複的劇碼

卻沒有人真正在意內容是什麼







的確是

心裡已有答案不是嗎

那為什麼又要再問呢





也許我隻是想有個人告訴我

也許是能改變的



但也許是自己真正沒有才華







我試著

把失去控制的快樂當作也是一種快樂

那這樣

會好過一些嗎























如果是我

我覺得寧願是受傷也想要是坦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