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還不到最後時刻

國小精華數學  98年下學期  國中數學  




 

不知道,要如何逃開這樣的局面。
不知道,要怎麼才能扭轉這樣的事態。
都怪我任性的愛上了他,都怪我那麼的相信他。
當四周的人都說有鬼時,我卻固執的選擇了相信。
偏偏愛情可信,人卻不可信。

如果,隻是一個人殞落,沒有任何人落淚。
那麼就讓我一個人消失在地球的某處吧!
隻要大家都可以平安地幸福活下去。

不行的,我得逃離那悲觀的想法。
不能那麼想,不能那麼做。
不然的話,媽媽會傷心的。
死了的話,就會失去改變的力量。
永遠、永遠隻剩下這茫然無措悲觀萬分的情緒。
不要死在情緒裡,這個時候的決定,是錯的。

還不到時間,還沒到我決定的那刻。
誰也不用死的,還沒有到最後的盡頭。
還有轉變的可能,就算,我的力量那麼小。

還有約定呀!
跟阿蛇約好了,等我們老到無法工作,
就要決定自己的死,一起去死!

跟惠約好了,
如果我們不幸單身終身,要住一起互相扶持。

不孤單的,我並不孤單的。
還是有人在陪著我!
還不到死的那一刻!

大不了苦五、六年,等信貸還清了,就好點了!
是呀!還看得到終止年限,這債又不是永遠的。
不過是一時的啊!再撐個一陣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