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錢錢大帥哥

翰林高中  國小精華數學  魔法24  




 

 錢錢從幼兒園帶回來的畢業紀念冊(拍得好可愛喔!!)

真不虧是((錢伯伯呀 新台幣你拍的真好))

這跟錢媽我記憶中的幼兒元畢業有很大的差距

 

 

 我記得我畢業時才簡單的2張照片,反觀現在的小朋友有多幸福ㄚ

 

 

 我問錢錢說這些造型是誰幫你選的呀 是老師還是拍照的叔叔 

錢錢說是老師讓他們自己選的

OS錢錢的品味還算不錯呦 他沒選擇要當皇帝

因為錢媽我本身很(棟麥屌)皇上造型......((浮誇))

 

 

 錢錢穿黑色西裝還真是個小帥溝耶....煙鬥喔!!

錢錢說這是魔術師好嗎?還說媽..你是沒看見我手上有一隻白鴿嗎?

是是是隻有魔術師的手上沒事會停一隻白鴿...我懂.....OK

 

 

這個造型我又問錢錢 這是新郎官還是韓國服裝

錢錢想了一下回答說:我也不知道,老師催促他動作快一點

他老大一時發慌亂選的....

 

 

 我問錢錢ㄚ你為什麼每一張照片都笑的那麼僵ㄚ

錢錢說:阿就是拍照的叔叔一直叫他們笑.嘴巴還一直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但是一點都不好笑ㄚ,我怎麼笑的出來,你說說看你說說看ㄚ

我........無言    

 隻能說拍照的叔叔你太低估現在的孩子了,咕嚕咕嚕一點都不好笑

現在的孩子ㄚ...個個都人小鬼大的.不像我們以前傻傻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