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重生的力量好渺小

高中數學  向補習說再見  林晟  




以為這個空間之所以安靜

可能是因為周遭沒有人可以說說話

也可能是自己的靈魂已經出竅

但現在的我可是比別人還更清醒呢

好吧   我承認一個人被關住了

那也不想去      也許我太操之過急

但我沒有時間可以在那邊耗

該死的心態足以讓我覺得自己就是名副其實的廢人

但岫岫說不可以這樣說自己

天知道我多麼想要做個什麼改變

但卻是一個人膽小的困在這裡

我好像有一股力量想要突破重圍

別在寂寞了      可別覺得委屈是自己所要容忍的

嗯     這該死的爛想法快快從我的腦筋排出

走      我們一起去躲起來

做個烏龜一天也好

嗯   點頭    微笑

但    才發現動不了

因為烏龜早已死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