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馮葉  志光  高中數學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在很久之前就已經看過這本小說了,

所以一看到他要拍成電影的時候就期待萬分了,

預告片出來的時候,

感覺上就是超好看,

歌也超好聽。

 

到了今天,

終於去看了,

好險進去的時候剛好放假出來,

當然是要馬上衝去看阿,

看到那個人潮,

5點多買票買到9點50分的最後一排= =。

先回家,洗洗,休息休息。

然後等時間到,

出發。

 

一開始還真的是笑料百出,

看到後來我隻能說心有戚戚焉。

電影裡的畫面,

一幕幕的在眼前的播放,

腦海的回憶,

一幕幕的在心裡回播。

 

真的是很成功的一部影片,

它真正的把我帶回到了那些年...,

就像我那時候,

看完了這本小說的感覺。

 

那些年...,

是阿,

不知道何時,

那些年...,

已經過去,

已經成為了回憶...。

 

那些年,

回不去的那些年,

雖然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

但就是因為有了那些事,

而讓我的人生有了連貫,

我想不管是少了哪一件事,

就算是沒有意義的事,

也會讓我的回憶裡缺了一塊,

而不完整吧...。

 

我想,

我可能需要將這本小說,

加到我的收藏櫃裡,

預算夠還可以買個電影原聲帶吧XD。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這句英文到現在我依然牢牢記得,

也是我沒有機會說出口的一句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