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陷害

郭洋  基測滿級分  林晟高中數學  




你很好

你不錯

禮拜一下班前我問你今天有沒有廠異

你跟我說沒有

然後

今天一大早我才剛打卡好~就很衰的碰到你

你就對我說~

高小姐~禮拜一有一個廠異!

然後劈哩啪啦的說了一堆~

誰聽得懂你在講啥鬼~

結果聽不懂的下場就是

今天早會的時候

我被協理說做事沒品質!!

去你的~是誰做事沒品質!!

根本就是被你給陷害去了

一肚子火~


下午你要我幫你做資料~

我真的是心不甘情不願

原來你做事就是這麼爛

難怪公司要你提早退休!!

大爛人

希望你是協理口中說的那個該整頓踢走的那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