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0103

國文楊墨  cs 5.5 序號  周傑倫







































3/5

休假日

開始上晚班之後,遇到一個有些棘手的問題,

不確定是午間因提神而喝的茶飲還是剛下班精神仍未回到放鬆狀態

總之我躺平之後總要翻好些時間才睡的下

昨晚問題依舊,今早未及九時即起身,充滿抹布跟清潔劑的上午

洗好衣服晾曬下去也確定遮掩了透進室內的陽光,

雖然外頭大晴天,無奈室內依舊陰陰暗暗,拿起抹布跟清潔劑,

先是鏡子然後胡亂洗刷一番浴室,到外頭落地窗我手實在是沒力了

回室內再看看打包的東西,把電鍋碗盤那些打包了一半,

很空虛的電冰箱早該拔掉插頭,但裡頭的瓶瓶罐罐實在很不想動手收拾



看完步步驚心,倒是沒太嚴重的中毒情況,大概是因為我不是眾爺派的

女角派反而很輕易抽身,稍稍有在看袁弘的微薄,為了看微薄我還去註冊了帳號

"内心保持對這個世界善意地微笑比較重要"

這人真是...................有一點點打中我了

我對這種好青年通常沒什麼抵抗力

跟太平洋另一邊的skyhigh 我覺得他們長的有點像

20代後半我的胃口好像會落在這類長相

不過也就是輕輕的那種,我還是希望能出現那種跌坑的目標



下午是散步跟陽光

吃嘉鄰兩年多第一次內用,吃光光之後覺得肚子有點脹所以到旁邊的兒童公園散步

愜意的散了兩圈,太陽正大,起身去買大垃圾袋跟保鮮膜

有找到大捲的保鮮膜不過沒標價,比較一下大小捲的尺寸,看樣子大捲的至少要三百以上

先買了小捲的回家,雖然對他的長度很不滿意

想想沒陽光的家裡跟暖洋洋到有點熱的戶外,打消回家的念頭,決定在外頭再曬一下

中山路順著騎就到了清水,不過我對清水超級不熟,看到指示標寫大甲 9

每日上班單程都15起跳,看到9感覺頗近,反正中山路是台一線,我記得鎮瀾宮在台一線上面

於是就散步到大甲去,到大甲想說買個飲料解渴,水之春,在鎮瀾宮對面而已

如果給我計分表,我一定讓他爆表

我買了洛神,既不酸也不甜,沒味道,感覺就是水摻過多的洛神,而且他一定跟清新學過,

去冰裡頭還一堆冰塊,這些都算了,就當我是買冰塊水喝好了

喝沒幾口我肚子怪怪的,於是我的散步行程隻好草草晃晃打道回府,

回到家,正在退冰中的冰箱雖然在出門前有墊了塑膠袋,但還是氾濫,而且災區是床底下

搶救塞在床底的鞋子,把床底的雜物清出來確認災情範圍,開始拖地,

年紀大了跪在地上拖地實在是吃不消,大緻上處理好了之後,順手拿起桌上的飲料喝了兩口

耶ptt復活了耶...才剛登入沒多久就拉肚子,水之春我真沒誤會你,這飲料有問題



今年大甲媽啟程日是23日,我23休假,但24要上班

我想我應該沒辦法去送大甲媽到清晨,然後中午去上班,年紀大了那樣應該會掛

要是我是休24號就好,23號上完班騎過去剛好(塞住XDDD

算了XDDD




STDU
3/8

229東京事變解散了

嗯 對我來說應該算是好消息成分大於壞消息吧

我還是喜歡蘋果姬的聲音,但不得不說,組團之後的蘋果姬樂風確實有了改變

變得可以在人前放出來不至於太過驚擾旁人,一開始到覺得倒也還好

變得平易近人了,但之後卻越發不可收拾,蘋果姬不僅僅是vocal而已

現在這樣,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總算、總算蘋果姬回歸單身(?)了

雖然誰也不能保證之後會不會回復正常個人活動或者是產出的作品會偏向哪個世界多一點

憂的是,要是他老大真的想不開要引退,那我心情肯定就不會像現在那麼淡然



今天天氣變涼了,好個難以捉摸的春天,於是賴床幾近中午

原本以為1T的HD拆成三個槽應該夠用,而且我好一段時間沒操那顆橘色的小球軟體了

隻是在看完步步之後想找些大陸古裝劇來看看而已,不過就這樣而已

淩晨居然冒出硬碟空間不足的警告,真是嚇死我了,四百多g突然剩下40幾M

是有人在裡面偷偷灌水嗎?我沒印象我有裡面有放了400多g的東西,

隻好重操起以前小80g常幹的差事-搬檔跟殺檔,移去空虛的另一槽,大概移出50g的空間已近淩晨兩點

年紀大了真的沒辦法這樣玩

昨天看了一集傾世皇妃,林心如30代還能這樣賣萌裝可愛而且不太有違合感(忘記他的實際年齡就ok)

真是好利害,但總覺得她的目糾太大顆,佔臉上的比例過大,

霍建華這個聽說不是男一但看起來很明顯對女一有意思的角色,我真的覺得他的臉很不適合古裝劇

現代人躲在古人裡面的感覺,女的美男的俊,畫面好看,主題曲超恐怖,恐怖到我希望播放器裡可以裝個直接跳過片頭的外掛

今天再接再厲,跳著看快轉看看久了倒也覺得男一不像一開始的那麼難以入眼,隻是霍建華先出來這件事相當不利於男一

男一看久了感覺有點像是北村大叔,辜了一下圖片真的不是我的錯覺,

順道把之前覺得他倆有像的袁弘跟日高也辜了一下,前對是嘴巴後對是眼睛特像



結果開始看起神話了,原來袁弘他家的胡歌長這樣,果真有一副好皮相

我想我能順順利利的開始看陸劇,得深深感謝配音員,花絮還看的下去,訪談就有點沒力,再長一點的電視節目就直接關電視了

配音的部分其實沒什麼腔調,也不像台灣韓劇那樣的,就那幾個聲音在輪流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