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0304

三國志11  訊連



prague







嘿,親愛的,好久不見!!(抱)



自上次來這邊發牢騷是三個月前了耶,



時間過的真是...............飛快。



二月的奇幻旅程到現在還是歷歷在目,



從開工到被告知資遣到真正的離開後,



其實真的不覺得難過,在這麼的一家公司後,



才發現,以前的自已好像遇到的人都是好人,Organized



才發現,原來好的主管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沒了工作後,很想要休息一陣子的自已,



還是因為經濟因素的壓力,努力的尋找工作。



面試了上市上櫃公司後,我的信心徹底的被擊垮了,



在電話那頭的王叔叔沒良心的放聲大笑也再次的擊垮了我。



或許是自不量力吧,也或許是沒想清楚,



當被告知要考初會的時候,還很有信心說「沒問題,我一定行的。」



當看到題目的時候,老實說傻眼了,這才不是初會的題目,



這是中會到高會了。(掀桌)



還有什麼是IFRs? 我隻知道gaap而已。(默)



嘛,不過也學到了一項知識也不錯啊,是否很阿Q的想法?



二月中的一個消息後,一直忙到現在,



就連想出門散散心總覺得東西卡到心口,



哪也發洩不了,倒楣的固定幾人總是掃到颱風尾。



然後才發現,我的忙錄是為了誰?



為了自已? 為了他人? 還是為了....



愈想就愈往死胡同鑽,搞到現在隻要看到罪魁禍首,



心情就很不美麗,很不愉快。



我想,過不了多久後,應該會鬱悶到爆炸身亡吧?



哈哈,算了,反正我就說人活著真的沒有什麼意義,



那些的小情小愛影響不了我,甚至發現,現在的自已愈來愈憤世嫉俗。



什麼人可以在乎?什麼人可以被在乎?或是什麼人在乎我?



算了,無所謂了。在這麼多風風雨雨後,我也什麼都不在乎了。



啊啊啊啊!!!!!!!!!又寫了一堆無意義的話後,才發現,睡覺比較實際。



嗯,累了!!心理、生理、還有一堆閒雜人等!!嘖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