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Beast 。野獸們

人妻  廣末涼子

我又丟下作業來寫花癡文    從來沒想過我的音樂名單中會有韓文歌


野獸們真的太有吸引力了!!!!


 


第一次認識這團體是因為上MV熱舞課 老師為了班上唯一的男同學準備了他們的歌


不然他要陪大家一直跳少女時代真的很辛苦  


不過 話說這個男同學早在少女時代一半就落跑了.....


老師還是照計畫 教了比較簡單的一首   beautiful 


我隻能說動做很蠢  但我現在都還可以跳完整首阿~~~~~

MP3歡唱

 


後來跟ㄤ去上海時   他大力跟我推薦這個團體   還逼我看他們的MV


然後我就這樣被吸引走了......(哈哈 itunes正好又撥到beautiful了~)


 


他們吸引我的地方是舞蹈    太有魅力了~


我跟我ㄤ不同 我絕對不是因為李起光的身材才喜歡他們 


先來張照片.....


 


BEAST-44  


對不起 我無法介紹他們 因為我也不認識裡面到底有誰  哈哈哈


足以證明我絕對不是好色之徒 我很單純的被舞蹈吸引阿ㄚㄚㄚㄚ~


然後 三月底我要去聽演唱會 (旋轉~)


 


舞舞舞吧  野獸們!!!!!!!!!!!!!!


享受一下BEAST的魅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