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TOUGH Salad--票卡夾

高中數學  spss  名師到你家


TOUGH Salad皮夾:TOUGH Salad--票卡夾

噹啷TOUGH Salad皮夾:TOUGH Salad--票卡夾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我的新歡~~~TOUGH Salad--票卡夾
找尋票卡夾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原本想要放棄了
但是
竟然讓我在Salad的專櫃發現好康TOUGH Salad皮夾:TOUGH Salad--票卡夾
現在就來瞧瞧到底有多大魅力吧

TOUGH Salad皮夾:TOUGH Salad--票卡夾



會使用一個紙盒將車票夾裝起來
另外
這個紙盒之後如果不想要還可以把它當作筆筒喔~
這次的樣式共有2種款式可以選擇
因為都很好看所以我就都買了下來
重點是
它的價錢並不會貴到很誇張喔


TOUGH Salad皮夾:TOUGH Salad--票卡夾


紫藕色真皮的設計


瞧瞧上面的圖案


也太可愛了吧


TOUGH Salad皮夾:TOUGH Salad--票卡夾


紅色的款式則是漆皮的
圖片看起來可能會覺得還好
但是實體真的很可愛喔


這次的這個款式是限量的
每一家店面都隻會有1or2個庫存
相信隻要聽到是限量
每個女生都會無法自拔吧~~
除此之外
另外也有長夾
店員極力推薦
還說~如果錯過這次可能之後就買不到了
隻可惜
長夾不是我的菜
如果有短夾的款式~相信我一定絕不手下留情TOUGH Salad皮夾:TOUGH Salad--票卡夾
犛牛奈特
想要購買的冰友手腳就要加快唷~
不然就會向店員說的
你一定會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