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螞蟻的心得~

xyz軟體  真田春香

應維尼的要求~身為小大師的我   要來寫一篇專業的"蜜糖吐司評比"?!


記事本哈哈~我真的是又在很會....  其實是在說    我就螞蟻來著~


維尼說:為什麼你吃那麼甜的東西下去  連眉頭都不眨一下....我都要血糖衝腦了!


 


     


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


第一次去時~還真的要排隊哩~


我居然可以自己吃掉一個..... 


   


 


   


Dazzling cafe 二店特有的   丹麥蜜糖吐司~


   


莫凡比的~


其實還有吃過一間"光圈"~但我忘記拍照哩~^^"


竟然不知不覺吃過這麼多蜜糖吐司.....(其實根本就是有預謀的)


跟小明去吃的時候   連他都昏昏沉沉的走出店   隻剩我一個人蹦蹦跳跳~


Dazzling cafe的裝飾得很華麗  有新鮮水果(有點酸~)  卡士達醬很多!  中間軟的很好吃


可惜吐司邊烤得太乾太硬~  難切也很難咬得動 (很不貼心~)  所以邊邊幾乎沒吃  


丹麥吐司比較好咬~軟軟的很香   可惜  好大一個吃不完~吃到最後會覺得吐司油油有點膩 


名氣很大整體口味反而覺得還好~ 地點離我遠又要排很久  久久才會想去一次吧~


光圈的...有點貴>< 冰淇淋還不錯  尤其是草莓口味的!  很大一球  整體沒有什麼裝飾也沒有其他醬類  有點乾 


而且記憶有點模糊...  還蠻大一個  四個人吃兩個還吃不完~大概是因為隻有我是螞蟻....


莫凡彼因為昨天才吃~印象還很清楚   本來隻是說去看看  結果就默默拉著維尼進去了......


中間的烤得還可以   有的太軟~ 邊邊倒是可以吃  有卡士達醬還有草莓醬  味道還不錯呢~   冰淇淋讓我好驚喜  除了很濃還有果粒~ 


果然是冰淇淋專賣店?! 我想以後不吃蜜糖吐司    我也要去吃冰淇淋鬆餅、熔岩布朗尼.....喔耶~ ^O^


維尼老闆~我們一起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