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士林官邸外拍

音速小子  珍愛人生  母子相姦

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說士林官邸玫瑰季的玫瑰開的正盛~

就揪了奶茶太太一起去外拍

外拍前一天奶茶太太問到我要讓小夕穿什麼衣服外拍

我說想讓小夕穿V社的水手迎接服(很喜歡這套可是沒拍過幾次)

剛巧太太家也有這一套!所以就約了穿雙子裝來外拍XDD



中午約在捷運站想說吃點東西再過去士林官邸

結果才走一小段路就看到一個很可愛的鄉村風小店

店中也有賣一些輕食,當下就決定先來這家吃吃東西拍拍照~







P1090457

點了套餐~有沙拉~



P1090464

輕食選了火腿起司貝果,還不錯吃,隻是他的貝果中竟然還有抹花生醬!!!(→不喜歡花生)



P1090465

另外飲料選了花果茶,茶壺跟茶杯雖然不是走可愛風,可是下面有保溫座還不錯

話說點餐時看到Menu上有介紹店貓,就問了店員店貓有在嗎~結果店員說店貓出去散步了XDDD

果然後來過了一陣子,就聽到門外傳來喵喵叫的聲音,原來是店貓逛回來喵喵叫讓人給他開門XD



P1090452

店貓(的背影)~超悠哉又不怕人呢!

今天天氣實在很好,兩岸故宮過沒多久店貓又出去溜達了XD



P1090512

再次逛街回來的店貓選擇了我的大腿當他的午睡地點

當下真有種"喔喔喔~~~我竟然被寵幸了超榮幸超幸福的啦!!!!"



P1090551

不過因為後來還要拍娃所以就忍痛讓店貓下腿了...

再來一張睡的很可愛的店貓v

(看Menu介紹時隻有撇過一眼,所以也不記得名字,隻好店貓店貓的叫了u u)



P1090541

今天的雙少女~雙子裝好萌///>v
小漾跟小夕的頭大小差很多~所以拍照時都要調一下角度

小夕妳這大頭~~~(戳)



因為外面天氣很好太陽很大,所以我們在店裡賴了好一陣子才繼續往士林官邸移動...

平常假日士林官邸就很多遊客了(尤其是大陸遊客,這邊好像是必來景點?),適逢玫瑰季人更是爆多!!!

所以一進門口就先熟門熟路的往我很喜歡的一個點去~

靠近邊緣地帶的一區種著許多柚子樹,還有一條長長的木棧道

可能是因為沒什麼花卉造景所以沒什麼人

在這邊可以很自在的拍照=v=



P1090596

小夕vvv

這種天然的景真是太棒了!



P1090648

奶茶太太的取景...真棒(拇指)看起來站很高其實沒有很高XD

這邊我一定要插話一下,奶茶太太要外拍結果相機電池竟然沒電呀!(指)

電池大哥很辛苦的硬撐了一下最後還是宣告陣亡。

讓我忍不住思考了下,外拍揪~竟是電池沒電比較悲哀呢?還是相機裡沒放記憶卡比較悲哀呢?(好啦我承認兩種事我都做過u艸u)

不過我們輪流拍,可以拍拍不同的取景,另一人也可以在旁邊待命萬一有什麼風吹草動隨時搶救

話說當天兩位少女都很乖很給面子,不管是坐樹上站樹上站地上都穩穩的,沒發生什麼意外:P



P1090679

試著讓兩人合比愛心~少女什麼的超萌的啦!!!

因為我對植物過敏(無誤)又被蟲咬,一直拼命的揉鼻子抹臉抓癢(還害的奶茶太太也跟著覺得癢了XD),所以我們決定換地方改去露天音樂廳

離開木棧道這邊人就開始多了,不過可能因為有伴吧...路人視線什麼的我都沒在怕啦XD



P1090748

這邊是露天音樂廳的台階,四周不少人,反正我已經恥力全開了!

有帶了Pentax的轉蛋相機出來所以也拿出來一起拍照吧
暴富秘訣


後來在往園區內走人就更多了(恥力↓),而且也累了(精神力&體力↓),也就沒拍什麼照了...

話說雖然是玫瑰季可是根本也沒拍幾朵花

不過小夕跟小漾還是有應景的戴了玫瑰花的飾品唷!

其他照片就等之後整理好放在網站吧: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