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this week

魔物獵人  謝孟媛  魔法24

wow.....

三月了
芝麻街英語
時間比飆車還快

明天就滿5個月了

想想 3~6個月的時間其實蠻短的

覺得自己做得很不夠

關心別人還要再多加強才行

社團的同學們心門很開

大家像一家人那般 問候 聊天 說笑

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可見過去的自我有多封閉

還好我的心小小地開了

我可以從他們臉上看到那美好的訊息 並也報以相同的回應

想來真是幸運

這一切的相遇

種種因緣果然不可思議



最近心情有些起伏

但大緻上還挺心安心定

不過負面思緒一起時

仍會陷入迷惘

其實我知道自己被困了

於是打給社長

談談這樣的困境

社長給我的回應是

小心別把自己給放大了

把自己放大 我執便出現了 當下便跨不過

這番話似乎一起跳吧點了我一下

即便依舊不容易馬上從那境中跳脫

但的確點中我的問題了

於是我便接受了它

便同意這樣的東西出現在我身上

隨變而變

從這次 我學到的

不是阻擋與抗拒

而是換個角度去看

放大鏡與望遠鏡的效果是不同的

如果選擇往前走

那非得把障礙給看小點

否則無異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自毀前程



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很想回家一趟

看看家鄉美麗的黃昏

以及空氣中的泥土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