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輪狀病毒肆虐

巨乳人妻  xyz  巨乳

Oliver- 8 mos.3 weeks/ Baby Ian- 6 mos.

昨天淩晨翻來覆去就是睡不好,想吐,果真起身到廁所,吐了未消化的東西,我以為是食物中毒!

但隔天早上發現我有上吐下瀉的症狀,突然想起最近家人紛紛被傳染的腸胃型感冒,是的,微軟我應該是中標了!

症狀是全身無力、肌肉酸痛,我躺在床上一整天。

因為此類型的感冒傳染力極強,害怕傳染給Oliver,我打算一個禮拜都不回去,隻能看他的照片一解相思。

這陣子我都會餵Oliver吃飯吃魚,非常害怕病毒會潛伏在Oliver附近,不過突然想到之前有帶他去打輪狀病毒的預防針,Javascript心中稍稍鬆了一口氣,呼呼!

昨天本來想去看醫生,但想到醫生開的抗生素一定對肚子裡的Ian有影響,想想還是在家修養就好,還好今早起床體力以恢復也不再上吐下瀉,感謝老天爺。

待會要開始消毒,希望Gary不會是下一個....



Mommy Al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