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不想面對現實

人獸  惡魔獵人

IMG_1905  


這是我最喜歡故事其中之一


應該是說看了很多遍也不膩的


我有中文版但這是英文版,英文版這本的單字都算簡單


我也很愛哈利波特 可是英文版好難看= =我的才疏學淺 英文破爛不堪


所以看到一半就放棄了  ...


 


有的人焦慮會開始掃地(陳安嘴


有的人焦慮會開始刷馬桶 (成幼青


我想我焦慮時會開始做東做西 幸好沒拿出橡皮開始刻


事實上  就是挺煩的


不僅是煩不可能的任務 也很瓶頸堅 超沒點子的 哀  

海盜對忍者

明明任務在身 可是 動沒多久 我又開始做其他的


例如


看到粉粉媽做了個毛球 我就拿起毛線


也做了一顆


IMG_1862  


然後被陳安嘴說那是什麼噁心的東西 嘖 我的毛球可是很紮實 !


他還說那是龍貓裡面那個小黑煤炭球 ...


之後


焦慮的情況還不是隻有這顆


我又吃飽太閒車了個椅套


IMG_1856   


歐 我一直覺得那個原本椅子的顏色很不好看


所以朝思暮想要幫它搞一個椅套 


沒想到是在這節骨眼弄出來 


 


嗚 我好鳥 我畫不出來 PPT也做不出來 每想一頁就被我自己提的問題打槍


救命 可是明日又要去印作品集了


我隻能說我一定會盡力 中居正廣span>


剩下就交給老天了~


 


有時候覺得還沒第二關也還好


至少可能成為某學校學生這個夢還做得挺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