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要持之以恆的路跑

周傑倫  南宮民

清大環校*2+操場*3 10K 好累~~~

NTHU Swimming-pool 0.9K 29min



聽說馬拉松要進入4hr以內 每天至少要跑10K 為了這個目標

今天提起十萬分的勁力 去換裝然後踏出系館

早上天氣本來還很好的 結果一到下午之後就變天了

害我練跑的心情也一直落一直落......

落到我需要牙一咬心一狠 才提的起腳步



第一趟的環校 兩隻腳很酸也有點硬

到第二趟之後 速度才跑得順了起來

最後還好有阿兵哥的鼓勵 讓我再提起精神來

去操場加跑3圈 補足10K
Fata


接著也需要提起百萬分的勁力 走到泳池去遊泳

今天遇到一個暴力超車哥 他以為頭過身就過嗎

根本是在壓車 = =

超車時把我整個人推擠到 分隔線下面 害我差點溺水

這讓我很火(果然運動員的耐心都在訓練時用光了)

於是我就停下來在岸邊等他 結果一直遲遲等不到人遊回來...

心想著就不要讓我堵到

結果最後害我看錯趟數 以為10趟了= = 就上岸了

還想說覺得今天沒有遊很快啊 怎麼時間縮短了這麼多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