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從以前到現在最喜歡的動漫女主角TOP5

tokyo-hot  室內裝潢

從小到大看過這麼多動漫,這次來為我最喜歡的女主角做排名

NO.5 幸運女神 貝爾丹蒂



貝爾丹蒂1     


阿,那溫柔婉約又善解人意的女神,深深打動了我的心。


完美中又帶有些天然屬性,為生活帶來許多趣味。


沮喪的時候好想讓她泡杯茶來聽我訴苦,真的是無庸置疑的第5名。




NO.4 魔法禁書目錄 禦坂美琴




禦坂美琴1  


傲驕女王!!


口是心非樣子令人心疼,Sams臉上的嬌羞表情殺死無數少男少女。


不過要是被她喜歡上的話,說不定我就成為不幸男了,


但是,我可是寧願不幸阿!!理所當然的第四名。




NO.4 CLANNAD 坂上智代


坂上智代1    


擁有無與倫比的戰鬥力,COMBO技100多的少女,雖然很有女人味,


卻對自己沒有信心,憂心的表情令人憐愛。


早上起來看到她的臉,元氣滿點阿!!


努力派的第一名,全心全意的愛人,是實至名歸的第三名。




NO.2 草莓百分百 西野司


西野司 


哇!!!!!!!!!來到第二名了^^


我高中喜歡上的漫畫,我心目中最的理想情人。


俏麗的短髮配上有趣的個性,活潑開朗,與人距離感掌握的超讚的,


完全掉入她的手中呢><


是無與倫比的第二名喔。




NO.5 古靈精怪 鯰川圓


鯰川圓1  


 


女神,多才多藝,隨著漫畫的進行對她的好感度是直線上升。


每一話每一話都展現不同的魅力,又可愛,又性感,又知性


優點是一個一個浮現,讓人不喜歡上她也難阿。


黑色長髮,挑逗的神情,一樣樣扣住我的心弦,


我心中是無法平靜的,對她的喜愛,好深好深^^


是遙遙領先的第一名^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