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觀音山 貓廚

inventor 2012  秋山祥子

今天難得陽光普照,正猶豫不決該帶Coffee上哪去的時候,波堤娘提供了一家歡迎寵物的餐廳-貓廚,立刻決定爬爬觀音山後就去貓廚看看。




從來就沒有一個人去觀音山…去觀音山應該不至於迷路,但我完全忘記登山口在哪兒了 =.=,找停車位已經繞來繞去,停好車之後又牽著狗繞來繞去,旁邊的攤販應該看我看的很想跳出來問我在幹嘛吧,下支手機真的必須有衛星導航了 orz


 


     


002            


笑得好開心呢!





路上有一位阿嬤拉著孫子指著Coffee說:『好胖的狗』,哼哼,人家是毛多好嗎!




呼!太久沒運動了,才剛上山就累了…不過後來走著走著竟然就不覺得累了,等到爬完山也沒有很累的感覺呢~ 




爬完山,接下來就來到貓廚


一開始有些緊張,不知道是否真的歡迎寵物,停好車之後,男主人正好也在車棚,直呼Coffee可愛並帶我走進店裡~一進門便對女主人說『還帶了一隻超可愛的狗!』天啊~~聽到實在太開心囉!這邊真的很歡迎寵物呢!


064    




裝潢很特別,以貓為主題。         


040           


025 


034 


哈切森041           


Menu~便宜又好吃! 也有素食唷!


016     




我點的是「奶油德式香腸燉飯」


047  




老闆娘也招待了Coffee一份~不含調味料,挑食的Coffee也很賞臉的吃光光囉!!


043  




瞧Coffee在這多舒服啊~


049 058    




特別問了一下大型犬是否也能進去~店家表示相當歡迎!!


希望大家帶寵物都能有應有的禮儀,讓這樣的店家越來越多!


地址:高雄縣大社鄉學府路200巷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