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Just Love It - MayDay & You

獸姦  foxy

IMG_2463 


 


昨天晚上,當你問:『找到夢想了嗎?』


如果我告訴你,我的夢想就是跟著你們走遍世界,


你會不會跟我說要我不要把夢想浪費在你們身上?:p


說實話,我當下隻有一片茫然。

arranger

 


其實我忘記我的夢想好久好久了,


小時候的夢想早在一片不切實際的聲音中慢慢忘記了。


我一直都不是一個勇敢的人,


怕很多很多的事情,


怕黑、怕鬼、怕被別人討厭、怕沒有朋友、怕孤單、怕一個人。


再加上我還是一個沒有方向感的超級大路癡。


因為這樣,其實我錯過很多很多美好的事情。


一直到了DNA,莫名神來的勇氣。


就這樣一個人衝了2場,其實我很害怕的。


從進場後綁手綁腳,害怕別人的眼光到最後根本就遺忘別人的存在。


再到高雄的犀利趴直到昨天的Just Love It!!


一個人不再是阻止我往前的理由,


我學會怎麼一個人生活著,怎麼一個人旅遊。


這一切似乎不再那麼恐怖!

今天

 


如果說你們讓這世界傾斜了一點,


那你們絕對讓我的世界面臨了巨大的變動而脫胎換骨。


 


我的夢想和今天的天氣一樣,霧霧的,抓也抓不到。


但是沒關係,


再濃霧的天空裡,我還是看得到一抹陽光,


那麼努力張揚著溫暖。


我會跟著走,不會放棄更不會退縮。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抓住它的。


 


我們下一站,鳥巢見!!!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