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綁匪

國考  nikita 200  成人圖片





----------

喝了一杯咖啡品嚐失眠滋味 咖啡的香味 好像無所謂



過了一夜失眠又喝一杯咖啡 心悸的感覺 生病的滋味



你說你是我的咖啡出現在我失眠的夜 又苦又甜蜜 一杯接著兩杯



如果你代替我失眠會否像我 徘徊在你曾出現過的街?

-----------







最後一篇是密碼為提款機的文章,然後消失。

每隔三年會想起約克,為什麼是三年也不清楚,

上篇的留言是09年,再上篇是06年,

也是同樣的季節。

原因八九不離十是小樹吧,拿來跟我炫耀的照片文章還存在,

時間推移的如此迅速,但那還是記憶裡一場不散的筵席。





=========================================



什麼時候該放棄,不再跟反覆無常的一切奮鬥,

什麼時候開始習慣,短短幾句話,止於一句晚安。

一天可以發生很多事情,功夫旋風兒一個禮拜就足夠淡忘某種心情,

季節的更叠就可以改變世界。

你不再關心我的改變,沒再去過曾經每天瀏覽的頁面,

甚至忘了寫一首詩,不需要句點。



我就是被綁起來等待"等待"這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