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生活雜記]2012春節記事

office 2010  考研究所  母子相姦

雖然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但還是趕個進度把今年的春節, 也是雙胞胎的第一個過年記錄一下。


 


已經連續好幾年, 蘇老爹都在除夕時值班, 今年可是大例外。


難得的是小姑今年除夕也休假, 公公第一次上台中跟我們一起過年。


史無前例從小年夜就全家大團圓。



 


 


我這個"閒會"的媳婦, 當然弄不出一桌菜給大家吃。年夜飯是訂麻布茶房的外帶, 加上公益路上的羊肉爐外帶。


 


過年期間人手充足, 我跟蘇老爹不用自己兩大顧三小, 真是太感動了。


 


看蘇小鐵跟著姑姑及阿公阿嬤剝龍眼乾, 這也算是全家娛樂。



 


 

活屍末日

大年初一我們就回娘家了, 幸好我阿母沒啥嫁出去的女兒不能回娘家過年或吃飯的禁忌。


可惜汝今年人在曼谷, 不過老弟及Eva都回來了。


 


在南部時, 不時就會帶小人們回竹埔, 讓蘇小鐵可以跟表姐們盡情跑跳, 外公外婆也看看雙胞胎。


看蘇小鐵跟著表姐們吃飯, 好像飯也特別香!


 


 


大年初三蘇老爹就回台中準備上班, 而我繼續帶著小人留在新營。


幸虧家裡人手還算夠, 老弟及Eva也會看顧小人及跟蘇小鐵玩。


隻是爸媽連著幾天幫忙帶小孩, 老媽還要張羅吃的, 還麻煩爸媽開車載我們回台中, 辛苦他們了。


 


年節期間南瀛綠都心剛好有類似園遊會的活動, 連著兩天都帶蘇小鐵去玩。



 


 


這小子指定要坐碰碰車。



 


 


還吵著要坐船, 很貴的說, 結果上去不到兩分鐘就哭著說他會怕要下來...我咧...


看這照片, 那時他已經在蘊釀想哭的情緒了。



還花了台票五十塊釣魚。



 


玩得最開心的是這些大型氣墊滑梯, 他一整個玩瘋了~



 


 


大年初四我們買了好吃的白媽媽肉粽等, 到省道旁號稱全國最大的7-11庭園裡用餐。


 


停車場有一台自動吹泡泡機, 蘇小鐵超愛。



 


 


庭園裡不少人都來休憩野餐, 天氣很好, 環境也挺舒服, 小人們又有地方跑, 很不錯。



 


 


這兩隻是屁股長蟲還是怎樣@@



 


媽媽推著雙胞胎散步, 成了人群圍觀的奇景XD



 


 


然後我們又到關仔嶺, 爸媽在關嶺國小幫我顧雙胞胎, 我和老弟, Eva帶著小鐵去洗溫泉。


 


這小子對洗溫泉沒啥特別興趣, 反而趁機一直玩阿母在家不準他玩的蓮蓬頭。


 


接著我們也到關嶺國小會合, 傍晚時分, 天氣舒服, 大家一起喝茶吃點心聊天, 感覺很不錯。


 


蘇小鐵在操場跑步, 連金金阿銀後來也"撩下去", 讓阿母放在草地上, 體驗大自然。


阿銀討厭草地的觸感XD



 


來吧, 阿母以一擋三。

田鼠阿佛

 



 



當日行程以帶小人而言, 非常適合, 明年過年三小都會跑會跳, 再來舊地重遊, 一定更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