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魚對水是需要還是習慣

婚禮歌曲  獸皇  魔法24

 


 【我好矯情,別急著進來】


 


 


最近心裡住了一隻不安分的小傢夥


他會啃噬掉向前邁進通往幸福得到愛的路徑


 


我不知道怎麼與他對抗

黑客基地

因為不知道那個適合怎麼知道


不知道那是習慣還是愛


 


 


害怕吞噬著使我感到不安相當


有人說是因為太愛你的反應


而我仍隻能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太愛你


但事實卻常與此相反


 


 


不知道是不是「害怕」這傢夥啟動了自我防衛的開關


想過是不是要放手


有人說:為什麼?


但我不知道,沒有理由........


大家都說我是蠢蛋嗎


有人說:你還有怦然害羞心動的感覺嗎


我巴不得黏在他身邊當個在家等著那個辛苦下班的人,就可以感到幸福相當


結論是:你怎麼會已經有愛情長跑的冏樣


 


原來我還是這麼懦弱膽小....


究竟在害怕什麼!!


原來...愛這件事不容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好奇怪好奇怪,我變得好奇怪


學著相信那個在你身邊最親密的人好難好難


是不是越過了朋友之後就會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最習慣的陌生人


 


我討厭你


討厭你讓我學著越來越愛你


怕慢慢的成了緊張兮兮的女孩兒


漸漸的走入那種自我以為在乎你,卻覺得得不到相同的在乎


 


 


不喜歡吃醋
可是為什麼到了最後還是吃醋


可不可以繼續讓我當那個對這世界不屑一顧、不以為然


可不可以不要把綁在心上的那條繩拉的這麼緊


 


 


不知道如何將我的不安告訴你


因為害怕......


因為流浪狗怕還在傻傻當著忠心的小土狗


 


 


 


#希望是如魚得水般的在愛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